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围墙呈倾斜状存隐患?
所属业主称会尽快了解情况再做处理

http://www.wzljl.cn    2014-04-23 12:00    作者:记者纪荣兰    来源:西江都市报

围墙部分地方出现了裂缝。纪荣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纪荣兰)市民梁女士每天早晨都会到梧州市榜山山脚锻炼身体。近日,当她路过榜山羽毛球馆时,发现该羽毛球馆外面的围墙呈倾斜状,而且部分墙面有裂缝。她担忧该处围墙存在安全隐患。

    4月18日,在榜山羽毛球馆外墙,记者沿着围墙走了一圈,看到部分墙面确实有裂缝。当榜山羽毛球馆的看管员打开球馆大门时,记者在围墙里面看到,砌围墙的砖头显得比较新。记者走近墙身推一下砖头,并没有出现松动的情况。记者采访时,市民杨先生一家三口刚好从榜山上走下来,他们都选择走不靠近围墙的道路一侧。“感觉整堵围墙往外倾斜。”杨先生说。

    记者从富民社区方面了解到,几年前,社区工作人员巡查辖区时就发现了这堵墙看上去呈倾斜状,社区也接到过居民关于这堵围墙的情况反映,曾向有关部门递交了书面报告,并和羽毛球馆经营者进行过沟通协商。如今每逢刮风下雨,社区工作人员都会到现场进行巡查。

    对于上述情况,榜山羽毛球馆负责人罗先生表示,当初砌这堵围墙的时候按照直线设计,由于某个施工环节没有做到位,围墙建成后呈现出弯曲形态,但经过相关专业人员检查鉴定,围墙的墙体是坚固的。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球馆方面会尽快了解情况再做处理。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