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棘手工程无人愿接?
街道办及社区做了大量工作,问题依然未解决

http://www.wzljl.cn    2014-04-24 16:54    作者:记者 纪荣兰    来源:西江都市报

污水已经把花圃的草地淹没,市工厂二路30号楼一楼的沟渠里积满了污水,臭气熏天。 纪荣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梧州市工厂二路30号居民楼下水道堵塞时间长、工程量大,让社区请来的十多个下水道维修人员望而却步。这可急坏了下冲社区的工作人员。

    4月18日,下冲社区旁的小游园好几处地方的瓷砖上污水滞留,蚊虫滋生,现场散发出一阵阵臭味。下冲社区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社区门口侧边花圃内的情形比该处更糟糕。记者看到,污水已经把该花圃的草地淹没,市工厂二路30号楼一楼的沟渠里积满了污水,臭气熏天。

    在市工厂二路30号居民楼一楼,租户秦先生必须开着风扇吹散臭味才能居住。秦先生称,这里的下水道堵塞已有半年之久,给他的生活带来严重影响。他表示,虽不清楚下水道堵塞的原因,但如果通过居民集资处理这一问题,他的房东也愿意出一份钱。

    对此,下冲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感到很无奈:“几乎天天都有居民过来询问到底什么时候能把问题解决了。”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几年来,该处下水道堵塞问题一直反复出现,此前的多次堵塞都没有这一次的严重。这几个月以来,社区方面聘请了不下十个维修人员到现场查看原因。无论是私人施工队还是公家维修队,都表示“工程量太大,他们无能为力”。

    据了解,东兴街道办事处及梧州市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到现场了解过情况,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社区方面透露,由于没有施工队愿意进行维修并打出价钱,很多工作无从下手。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