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岑溪一婚事险变祸事
婚车为赶路碰轿车 轿车不服气拦婚车

http://www.wzljl.cn    2014-04-25 17:23    作者:胡红 高耀洲    来源:西江都市报

婚车与轿车发生刮蹭,轿车闯红灯追上去逼停婚车

    西江都市报讯 4月23日,岑溪市发生一起喜事险酿车祸的道路交通事件。一辆婚车为追上队伍强行超车时,不小心剐蹭到一辆小轿车,“被吻”的轿车不乐意了,直接闯红灯追上婚车,用车身硬生生将婚车拦截停下,这个危险一幕幸好被执勤交警及时发现并阻止。

    当天上午约9时20分,一支迎亲车队沿岑溪市玉梧大道由西往东行驶,前往岑溪市区接新娘子。当迎亲车队途经玉梧大道(西)城西市场三岔路口时,一辆掉队的婚车为了跟上队伍,竟铤而走险,从慢车道加速强行超车,与主车道的小轿车发生了剐蹭,并将对方小轿车的右侧后视镜剐掉了。

    小轿车被无辜地“吻掉”一只后视镜,驾驶员李先生表示十分气愤。看到这辆野蛮行驶的婚车已通过前方红绿灯控制的三岔路口后,李先生一踩油门,闯红灯冲过前方三岔路口去追婚车。为了将婚车拦停下来讨个说法,李先生竟用轿车的车身横在路中央以阻挡婚车。庆幸的是,此时婚车紧急制动停下来,才没有直接撞上轿车。

    轿车拦婚车的惊险一幕,正好被附近执勤的岑溪交警城区中队执勤民警及时发现。民警赶去耐心劝说事故双方将车子驶离快速车道,避免酿成交通拥堵或二次事故。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当遇上喜事或丧事时,驾驶员更应谨慎驾车,以大喜大悲的情绪状态驾驶机动车,稍有不慎便容易酿成交通惨剧,让亲人更添悲伤。

    (胡红 高耀洲 文/摄)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