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多项体育赛事火热开赛
全市职工羽毛球赛等赛事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http://www.wzljl.cn    2014-04-27 10:43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4月26日,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回球。当日,2014年梧州市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赛举行,来自全市各个单位的47支队伍参加角逐。西江都市报记者 何鎏/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4月26日,全市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赛在梧州市工人羽毛球馆开赛。此次比赛共吸引全市47支队伍近4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据了解,此次羽毛球比赛是梧州市总工会迎“五一”系列活动之一。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47支队伍将在男双、女双以及混双三个项目上逐一进行比拼,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争夺八强名额。

据梧州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后勤服务和赛制设定上均有创新。“在后勤保障上,我们不仅在现场设置了安保点和医疗点,还为进场的所有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购买了意外伤害险。”此外,往年的比赛全天都安排比赛,赛程较长,参赛队员身体负荷大,“今年,我们只在上午和下午安排比赛,一天6轮比赛,一轮12场,赛程也相对简单。”

据悉,随着羽毛球运动在梧州的普及,此次比赛受到了许多单位职工的欢迎。上述负责人表示,自从比赛规程下发后,梧州市工人羽毛球馆每晚都会有许多参赛队伍前来备战。

此外,4月25日至28日,由龙圩区与苍梧县政府共同主办的庆“五一”、迎“五四”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龙圩区世纪广场体育馆拉开序幕。据悉,此次比赛共吸引57支参赛队伍,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看。接下来,主办方还将举行“五四”职工中国象棋比赛。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