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富民路成了波浪路?
相关施工单位承诺5月1日前完成此前开挖路面沥青铺设

http://www.wzljl.cn    2014-04-28 10:29    作者:记者 谢韵    来源:西江都市报

位于桂香苑富民店前方的一段路,路面如波浪状起伏,路旁堆放有不少沙石,不少过往车辆纷纷绕行。 谢韵/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此前在梧州市富民路进行的梧州市第一污水处理厂配套富民片污水管道变更设计工程,已于本月20日基本完工,但完工后路面却变得起伏坑洼,市民通行该路段时颇感不便。日前,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这一问题。

施工过后路况如山地

4月25日,记者来到富民一路了解情况。该路段此前因为富民片污水管道变更设计工程,曾有五处地方被开挖。虽然如今开挖的大坑已经被回填,但不少路面依旧坑洼不平。位于桂香苑富民店前方的一段路,因为路面如波浪状起伏,以及路旁堆放有一些沙石,阻碍了通行,不少车辆来到此处纷纷绕行。

家住富丽花园小区的黄先生告诉记者,前两天晚上,他开车经过上述该路段,因为光线不好,没有留意该处路面一个直径约一米的大坑。自己的摩托车经过时,如过山地一般惊险。“如果车速再快点,说不定就摔倒在路边了。”

黄先生表示,虽然如今工程已经完工,但留下的“手尾”并不尽如人意。不少曾经开挖过的路面如今依旧坑洼。“施工方只是用沙石填埋了大坑,没有使用混凝土,且并未重新铺设沥青。”

沉降完成后平整路面

就此事,记者咨询了梧州粤海环保发展有限公司。据该公司生产技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于4月20日基本完工,公司对开挖的五座工作井进行了回填,但由于开挖的工作井较大、较深,所以回填后,曾经开挖的地方需要经过约一周时间的沉降工序。

该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已经对回填路面进行围蔽,由于过往车辆较多,一些围挡道路的物品被撞开,致使回填后不久的路面遭到来往车辆的碾压,不少路面也出现波浪状的起伏。

目前,五个工作井中已经有三个进行了混凝土浇筑,还有两个工作井在本周内进行混凝土浇筑。待浇筑的混凝土凝固一段时间后,该公司将会对曾经开挖的路面铺设沥青。该工作预计在5月1日前完成。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