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专题报道 > 微电影频道 > 正文
《诈和》杀青 新老演员互飙戏
时间:2014-05-04 来源:梧州零距离 作者:陈疌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片场花絮

 
片场花絮

 
片场花絮

66岁的梁应奇作为《诈和》剧组年龄最大的演员,在片中出演集团股东李司顿的角色。

    梧州零距离网讯 由梧州SR影域拍摄制作的梧州本土微电影《诈和》于日前杀青,目前团队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6月中旬与观众见面。据《诈和》执行导演吴珏林透露,戏中演员相互飙戏以及演员们的临场创作给该片增加了不少亮点。

    “自《诈和》开拍以来拍摄进程一直很顺利,所有工作都能按照日程安排有序进行,这都归功于演员们的出色演技和敬业精神”,《诈和》导演郭超雄对剧组各位演员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本次出演《诈和》的演员年龄跨度大,而且表演经验也各有不同,在资深演员的带动下,年轻一辈演员的表演也越来越放开,片场经常上演青老两辈演员相互飙戏的情景。

    66岁的梁应奇作为《诈和》剧组年龄最大的演员,在片中出演集团股东李司顿的角色,其出色的演技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据了解,梁伯伯多年来一直参加民间说唱团的演出,舞台经验非常丰富。“多年在艺术团体的经验让我很容易入戏。在确定出演《诈和》之后,我对角色的性格和处境进行了一番揣摩,除练好对白之外,更希望通过肢体语言和脸部表情来丰富角色,给观众呈现一个有血有肉的李司顿”,梁应奇说道。

    同样,首次参与微电影拍摄的梁嘉允也给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梁嘉允表示,虽然是首次出演微电影,但在多位经验丰富的演员的引导下,自己很容易被带入戏,而且剧组气氛很融洽,自己在拍摄过程中心态很放松。同时据导演郭超雄透露,当拍摄进程过半时,梁嘉允遇到了交通意外导致右腿受伤,需住院接受治疗。因拍摄档期相当紧密,梁嘉允毅然坚持带伤上阵,出色地完成剩下的戏份。

    据悉,《诈和》制作团队目前正忙于影片的后期制作,而作为一部时长超过50分钟的影片,《诈和》的后期制作给了工作人员不少麻烦。“这部影片无论从质或者量来说都是我们所遇到过难度最高的,首先为了更具港片风格,我们在《诈和》的制作中加入了不少新的技术,让观众第一眼就有港片的感觉。同时,《诈和》的时长超过50分钟,而且留给我们制作的时间相当少,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目前工作人员在加班加点地赶进度,力争在6月中旬首映”,制片人陈琪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