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泥头车与小货车相撞
事发南梧二级路,致两车司乘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http://www.wzljl.cn    2014-05-05 11:08    作者: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李正文    来源:西江都市报

救援人员将事故受伤者从驾驶室内救出。 通讯员 李正文/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李正文)5月3日晚,南梧二级路岑溪市安平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泥头车与一辆小货车相撞后,继续撞上路旁桉树,一对夫妻被困驾驶室。事故造成该夫妻和小货车上一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当晚22时许,梧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联合岑溪市110指挥中心调集消防、交警、120急救等部门处置。随后,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泥头车,其车头与路旁一棵桉树撞击后停在路边,一对夫妻被困驾驶室内,男子已接近昏迷,旁边一辆受撞击后严重变形的小货车,其运载的三黄鸡散落一地,一名中年妇女头部受伤。

了解现场情况后,医护人员随即爬上泥头车驾驶室检查男子伤情,并为其输液补充能量。消防人员和交警立即展开救援行动,先后利用液压钳、液压顶杆、撬棍等工具对泥头车的车头实施扩张和破拆。22时50分,被困夫妻获救并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据悉,该事故是由于两车发生正面碰撞后,双方为避让对方,导致泥头车撞上路旁桉树,小货车则紧急制动导致车头与车身分离,车上运载的三黄鸡也随之散落一地。目前,相关部门对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