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中山路粤西楼天台发生火灾 交通短暂拥堵

http://www.wzljl.cn    2014-05-07 09:05    作者: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雷开伟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雷开伟)5月6日下午3点,中山路粤西楼的天台发生火灾,事故引起中山路一带一度交通拥堵。不过,在消防员赶到前,火情已被该旅店的员工扑灭。

    当天下午3点,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在中山路11号粤西楼的天台不断冒出一股股浓烟,现场还可以闻到一股较大的烧焦气味。家住大东上路的林女士告诉记者,下午2点50分,她从家里出来,就听到大街上有人喊:“旅店起火了。”当时她抬头一看,就见有许多黑烟和火苗从该旅店的天台冒出来。不过,火势来也匆匆,灭也匆匆,不一会儿就慢慢变小了,很快连仅有的烟也不见了。

    随后,记者走上该旅店的七楼,发现遍地都是砖块和木头,现场正处于装修阶段。发生火灾的天台有两个区域,发生火灾的是其中一个区域。现场有许多被烧焦的海绵,现场作业的工人说,火势之所以那么大,就是因为这些海绵被引燃了。在另外一个区域,有许多废旧的棉被被闲置,现场还残留着一层积水,几名工人正拿扫把进行清扫。

    据现场作业的一名工人透露,火是旅店的人员组织他们一起灭的。至于起火原因,现场的工人则不愿说。

    由于火灾事发中山路繁华路段,因此,许多好奇的群众驻足向粤西楼天台拍照,导致交通一度出现拥堵。所幸在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该路段秩序不多久便恢复正常。

    目前,该旅店天台起火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