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鸳江春泛积水影响市民晨练
公园管理处已委托有资质单位设计修整方案

http://www.wzljl.cn    2014-05-09 10:01    作者:记者 谢韵 实习生 黄颖盈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实习生 黄颖盈)近期梧州雨水不断,为了防范隐患,梧州市公园管理处加强了对市内各大公园的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鸳江春泛的一个平台处有大量积水,对市民休闲造成一定影响。随后,梧州市公园管理处将请有资质的单位对此进行修整方案的设计。

    地面下陷 积水难排

    5月8日,梧州依旧阴雨不断。记者与梧州市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来到发现积水问题的鸳江春泛。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记者看到了在靠近江岸的一个平台上,有一处月牙形水坑。由于平台的地面有轻微下陷,雨水汇集到下陷部位从而形成积水。而由于下陷地面没有排水口,汇集的雨水很难排走,由此留下卫生隐患。

    据在现场开展健身运动的一些市民表示,由于鸳江春泛上方有一座大桥,使得这个地方能够遮阴挡雨,所以鸳江春泛成为附近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场所。但每逢大雨,雨水会从鸳江春泛上方的彩虹桥排水口流下来。可能由于平台的排水不畅,才导致积水情况的出现。

    经常来鸳江春泛晨练的市民曾阿姨说,现在每逢下大雨,她们开展健身运动的平台就会积水。如果雨势比较大,积水还可能布满整个平台。

    及时清理 积极解决

    据梧州市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透露,巡查鸳江春泛后,也有市民向他们反映该问题。目前,公园管理处在数日前已经到现场勘查情况,还邀请了有资质的单位,为鸳江春泛的积水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休闲娱乐空间,如今公园管理处要求公园内进行清洁的工作人员,在雨天之后清扫公园内的部分积水,以帮助积水的排清,消除卫生隐患。待修整方案出来后,将立刻根据上级部门的安排,着重处理该景点的积水问题。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