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军民共建 移动4G文化进军营

http://www.wzljl.cn    2014-05-12 15:55    作者:记者 黄东莹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移动公司向武警支队的官兵展示了当前最先进的移动4G网络。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向部队官兵赠送书法作品。

    本网讯  5月10日,广西移动梧州分公司走进梧州市武警支队举行“军民共建 移动4G文化进军营”活动,进一步深化“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情谊。

    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总经理董开胜在致辞中说:“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与武警支队相邻相依,互相支持,密切配合,相互促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每年坚持开展各项拥军慰问活动的基础上,双方还开展了深入的通信和信息化合作,目前,武警支队官兵中的移动占有率已达到85%,我相信依托4G通信技术的发展,我们双方的合作必将向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方向迈进。”同时,董开胜总经理还表示,移动4G业务应用将很快进入部队,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先进、更优质的信息化支撑和服务。

     在当天的活动中,梧州移动公司向武警支队的官兵展示了当前最先进的移动4G网络,共同畅想信息化发展成果,共同感受“移动改变生活”的美好愿景。同时,梧州移动公司还特别组织了我市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向部队官兵赠送书法作品,丰富部队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军民共建的新内涵。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