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和地震逃生演练

http://www.wzljl.cn    2014-05-13 10:47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李巧琼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李巧琼) 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梧州市长洲区大塘街道办事处,也在梧州市大正商业广场开展了大型超市消防应急疏散和地震逃生演练。

    昨天上午8时,梧州市大正商业广场消防警报急促响起,演练人员在消防官兵的指挥下,快速有序地从商场紧急通道向楼下空地疏散。此次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是为了提高辖区内居民应对突发事件逃生自救能力而开展的消防、地震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演练结束后,街道办及各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大正商业广场开展进网格宣传,集中宣传《防灾减灾宣传手册》、《突发事件应对法》、《防震减灾法》、《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制作有关宣传标语,设置防灾减灾应急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活动。通过活动,促进了居民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群众自救互救能力。

    据了解,大塘街道办事处下属的龙山社区、华洋社区分别在2012、2013年获得了全国减灾示范社区,而龙山社区是梧州市首个获此殊荣的社区。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