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病母床前有孝子 捧水洗脚十六年

http://www.wzljl.cn    2014-05-18 11:41    作者:通讯员 江永录 黄宪龙    来源:西江都市报

近日,蒙山县新圩镇貌仪村六瑶组村民陆长就,给瘫痪在床的老母亲喂食。

十六年前,貌仪村六瑶组欧群英突然患脑血栓瘫痪在床,当时她的儿子陆长就只有二十多岁。在此以后,陆长就担负起照料老母亲的责任。

瘫痪在床的欧群英,吃饭穿衣、大小便等事情,都由儿子陆长就帮助护理。

由于每天要护理患病的母亲,陆长就无法外出打工,也至今未结婚成家,平时靠种桑养蚕维持生计,给母亲治病。

而陆长就孝顺母亲的故事,也被当地民众广为传诵。(通讯员 江永录 黄宪龙 摄影报道)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