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各界义工齐出力 关心帮助残疾人

http://www.wzljl.cn    2014-05-18 12:12    作者:记者 黄祎婧    来源:梧州零距离

残疾人与志愿者们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残疾人与梧州义工群的志愿者合唱《真心英雄》。

富民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歌舞节目。

梧州学院志愿者表演诗朗诵。

    梧州零距离网讯  5月18日上午,“关心帮助残疾人 实现美好中国梦”5.18第24个全国助残日活动在富民廉租房小区举行,富和社区残疾人协会联合梧州学院志愿者协会丶梧州义工群等140多名志愿者,送表演丶送慰问到社区,活动共发放慰问金1700元、慰问品价值600多元。

    富和社区有360多名残疾人,是全市乃至全区残疾人比例最高的社区,当天约有60名残疾人到场观看了演出,并获得慰问礼品,其中17名残疾人还获得现金捐助。

    据悉,本次活动的慰问金由广厦商场的商铺、富和社区临街店铺筹集,慰问品由梧州义工群捐助,现场的布景、音响也是爱心组织免费赞助。富和社区残疾人协会的负责人程至荣对社会各界的资助表示了感谢,“多得他们的热心,让社区内的残疾人过上一个充满爱的节日。” 

    图文/记者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