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搭特别舞台 展精神风采
梧州市肢残人协会开展助残日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4-05-19 11:23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杨方红 程志荣 罗世明    来源:西江都市报

义工群群友和残疾人士合作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报记者 纪荣兰/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杨方红 程志荣 罗世明) 5月18日是“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梧州市肢残人协会联合梧州义工群等社会热心人士、学生志愿者,在梧州市富和小区廉租房中心花园举行“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广场活动。

    当天上午8时多,富和小区廉租房中心花园就已经热闹起来,当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由残疾人、志愿者共同参与的文艺表演、慰问残疾儿童、有奖知识问答、现场捐款等。

    活动中,义工群群友携残疾人一起上台高歌的“真心英雄”,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残疾人士积极向上、开朗乐观、身残志坚的精神风貌,以及精彩的现场表演,感染了在场的人们。

    残疾人士小敏告诉记者,第一次上台唱歌,自己感到很激动、很紧张,但是看到台下观众的鼓励,自信心就上来了。她非常感谢大家在助残日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残疾人也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而她也一直以汶川地震中失去双腿的廖智为榜样激励自己,乐观地面对一切困难,并力所能及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据了解,为了使活动顺利开展,在场的社区工作人员、义工群群友以及大学生志愿者,事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因此,当看到残疾人士在活动现场开心的笑容,以及活动形式受到小区居民的肯定时,他们都表示,再辛苦也值得。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