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亲水栈道已破损,环湖道路被压坏
玫瑰湖公园很受伤
公园管理方:近期临时修复亲水栈道路面,环湖公路将在所有项目完成施工后进行修复

http://www.wzljl.cn    2014-05-27 09:46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亲水栈道上多处出现板块断裂的情况。 纪荣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市民反映,梧州市玫瑰湖公园亲水栈道上的塑钢板多处出现破损,有的甚至被踩断,公园环湖道路部分路面瓷砖同样遭到破坏。

    环湖道路破损严重

    5月23日,记者沿着玫瑰湖公园内环湖道路步行一圈,发现部分路段的路面瓷砖受损严重。公园管理方目前已在相关路段设置障碍物禁止通行。

    据梧州市玫瑰湖公园管理方相关人士称,由于梧州高中对出路段的环湖道路与三龙大道相隔很近,很多人常常驾驶摩托车、助力车直接从三龙大道驶入环湖道路。经常遭车辆碾压,环湖道路部分路面瓷砖被压坏。“虽然设置有路障,并竖立警示牌以作提醒,但警示牌也被人拿走了。”

    据了解,公园内游乐场一带的道路也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严重处出现凹陷,形成水坑。对此,公园管理方解释,目前,玫瑰湖公园尚未完成建设,部分项目仍在施工,有时会有大型车辆或货车驶入公园内,对道路造成不同程度破坏。施工单位会在公园完成所有项目施工后对遭压坏路段进行修复。

    亲水栈道板块突起

    日前,记者在玫瑰湖公园采访时看到,亲水栈道入口处,一大块塑钢板被弄断散落他处,塑钢板下的钢面裸露;栈道上多处出现板块断裂的情况,破损最严重的要数游船码头入口处,塑钢板两头都出现了上翘的迹象。

    公园管理方称,亲水栈道投入使用已有一段时间,塑钢板经过长时间风吹日晒雨淋,已出现两头翘起现象,严重的地方甚至断裂。对此,公园管理方以及公园游乐场负责人均表示,已向相关公司书面反映情况。游乐场方面也与相关公司协商,近期先对亲水栈道作临时修复。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