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群众提供线索 民警迅速剿毒
藤县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缴获毒品207克

http://www.wzljl.cn    2014-06-03 10:57    作者: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周庆肇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周庆肇)5月31日,藤县警方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三名涉毒人员,缴获毒品K粉207克。

    5月下旬,藤县公安局禁毒民警深入藤州镇开展禁毒宣传时,一名热心群众向民警举报称,该镇一男子罗某近段时间经常与吸毒人员在宾馆来往。

    根据收集到的线索,藤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迅速进行多方摸排,很快掌握了罗某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为抓现行,禁毒民警悄无声息地尾随罗某到藤县藤州镇津南路某宾馆后,发现他与两名男子在宾馆房间内碰头。禁毒民警立即分工部署,在宾馆秘密伏击守候。

    此时,罗某为掩盖违法犯罪行径,在房间内将电视调至最大声来混淆视听。眼看抓捕时机成熟,民警果断出击,进入房间一举抓获两名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K粉24.7克。随后,民警又迅速前往犯罪嫌疑人罗某在藤州镇某商厦的租房处进行细致搜查,成功查获K粉182.4克及手机一批。

    在铁证面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对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向警方交代,有一名吸毒人员欲购毒品,在另一家宾馆等待其送货。根据这一情况,禁毒民警火速直奔该宾馆,成功将该男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两名吸毒人员已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三村镇通过评审正式获授特色名镇名村
·梧州拟招聘特岗教师612名 6月9日起网上报名
·工业园区企业拟为刑满释放人员提供就业岗位
·网曝夜晚公交车内不开灯 盗贼趁黑持刀作案
·藤县一男子疑个人信息泄露频遭推销电话骚扰
·龙圩区工商局端窝点查扣一批假冒腻子粉
·7月1日起200总吨以下运输船禁止过闸
图片新闻
集爱心资源 为居民解困
业主欠费保洁停工 小区垃圾堆积
高考期间电力应急车24小时待命
整治两广市场乱象
埋地自来水管爆裂 抢修十多小时
河西日化路口一民居发生火灾
云龙小区污水外溢阻挡居民去路
小学生上学之路简易木桥颤悠悠
我市首个驻医院警务室成立
龙舟赛上也鲜艳夺目的特别船只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