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住宅楼单元门反复坏反复修
小区物业部:近期将对受损单元门进行更换,并安装监控摄像头

http://www.wzljl.cn    2014-07-01 11:31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黎少丽    来源:西江都市报

21号楼首层单元门锁已破损。(纪荣兰/摄)

    西江都市报报料热线报道(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黎少丽) 住宅楼的首层大门是住户安全的一个重要保障,近日,有居民向本报反映,蓝天港湾小区21号楼的首层大门却长时间敞开,任人自由进出。据了解,这扇门的锁经常损坏,整个门已发生变形,近期尚无人前来维修。

    单元门经常损坏

    6月27日,在蓝天港湾物业部工作人员指引下,记者在该小区21号楼首层看到了这扇敞开的门。据观察,这扇门的框架发生了严重变形,闭门器已被拉断,门锁锈迹斑斑,门锁边缘处可以看到一层电焊痕迹。

    该小区21号楼居民蒙伯称,首层这扇大门损坏已久。此前他曾看见小区物业部请来维修人员修复门锁,但这次门锁坏了却迟迟不见有人前来维修。“门坏了,什么人都能进出,毫无安全感可言。”据该小区21号楼居民戴先生反映,有一次,这扇门刚维修好不到一个月又坏了。

    蓝天港湾物业部工作人员小李告诉记者,21号楼首层的大门已损坏多次,经过反复维修,现在已无法修复,必须更换新门。

    业主意见难征集

    走访时,记者看到一则向21号居民楼全体业主发出的通知,落款日期是2013年11月13日。通知的内容为:21号楼首层单元门已坏,为了加强管理和做好防范工作,使大家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得到更好保障,现就21号楼首层大门换门征询意见,请各业主到物业部签字。

    蓝天港湾物业部的廖主任表示,通知发出后,征询工作开展了半年多仍没有实际性进展。有的业主常年不在或是将房屋出租,要找到房屋业主比较困难。到目前位为止,征集到三分之二的业主签名。虽然未征得所有业主同意,但小区物业部将在近期对21号楼的首层单元门进行更换。

    据了解,此前蓝天港湾物业部曾接到一些住户反映,有人破坏21号楼首层单元门。为了加强防范,在更换新门后,蓝天港湾物业部将在单元门附近安装监控摄像头,以起到监督作用。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