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富民一路东山冲路段破烂数月
道路修复何时才能真正完工

http://www.wzljl.cn    2014-07-01 11:53    作者:见习记者 吴艳虹    来源:西江都市报

公共汽车经过破烂路段时,通常会绕到对向车道行驶。 见习记者 吴艳虹/摄

    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吴艳虹)梧州市富民一路东山冲车站至三鹤药业有限公司路段,前段时间施工过后,遗留多处起伏较大的坑洼,给过往的车辆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也影响了行车安全。有网友在零距离问政提出,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对路面进行修复,还路于民。

    问政答复“6月5日前恢复”

    5月23日,网友“无为人”在梧州零距离网问政版块发帖称,在挖坑施工时,泥水随意排出路面、烂泥遍地,在重新铺的沥青没几天就坑坑洼洼,骑摩托车者不认真看路,一不小心就会摔下来。

    5月27日,网友“Bottle” 在评论中说,最近的施工,也只是把原来开挖的地方修复,其他破损的路面一概不管。梧州市的破损道路还有很多很多,每天我们市民经过这些道路时都胆战心惊,历历在目。

    该帖发布后,6月4日,梧州市市政管理局答复,该道路的污水管道工程已结束,路面已基本恢复,但由于近期污水管道出现故障,导致已恢复好的工作井路面再次塌陷。加上目前雨水较多,致使桂江水位上涨,河水涌入倒淹污水管道,使施工单位不能对故障管道进行修复施工。如近期没有大暴雨影响,则可在6月5日前恢复。

    “承诺日期”过了20多天仍是烂路

    6月27日,记者到富民路走访。从远处可看见,自东山冲车站(往五中方向)至三鹤药业公司路段,尘土飞扬,过往的市民大多捂鼻通过。这段路共有四处路面破烂情况,上面填上了沙石,最大高低起伏落差约10厘米,路面上还有几条很明显的车轮印子。最严重的一处烂路面位于东山冲口至三鹤药业有限公司之间,宽度从双实线开始横向占据了一个行车道。公共汽车、货车、小车等途经此处,几乎都选择走对向车道逆行。

    附近一间商铺的陈老板介绍:“5月底的一天下午,这个地面突然下陷,我马上报警,还搬出几张椅子围着那块地,提示过往车辆绕路行驶。”

    7月份有望还路于民

    6月27日,梧州粤海环保发展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的何海荣表示,该路段的几处烂路面是由于4月份铺设富民路污水管时挖开的。5月25日,该公司已对几处路面铺上沙石,让过往车辆碾压,夯实工程需时一个月。何海荣透露,计划于6月28日、29日对该路段进行最后修复,先铺设混凝土,再铺沥青,大概耗时10天。估计7月份能完成收尾工作。

    但记者30日再次走访上述路段发现,破烂路面的硬化工作仍未开展。

    ■ 网友评论

    “Bottle”:路是梧州市区闻名的“拉链路”。这几年反复的道路开挖,已经让富民路变得坑坑洼洼,高低不平。

    “无为人”:骑车者不认真看路,随时都会掉下车,整条路破烂不堪。

    “欣欣”:4月初份我去太和球馆打球,当时开车经过没有发现,车身突然颠了起来,就下意识打了一下方向盘,车子都驶歪了,真是惊出了一身冷汗。任何警示标志都没有啊!

    “洋洋”:我经常路过那里,如果我从左边绕过去,就会撞到迎面驶来的车辆,只能走右边,也是很不方便。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