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统一整治 还路于民
长洲区多部门联合整治市场周边占道经营乱象

http://www.wzljl.cn    2014-07-05 13:21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选平    来源:西江都市报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依法拆除商家占用人行道摆卖的展示台。本报记者 杨珊/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选平) 农贸市场周边占道摆卖、乱停乱放现象,一直是市民投诉的焦点。7月4日,梧州市长洲区交警、城监、工商等部门联合行动,对辖区内部分农贸市场周边市容乱象进行统一整治,还路于民。

    当天行动整治的重点为大塘菜市场周边路段。由于这里居民区密集,占道摆卖和车辆乱停现象突出,对居民出入和市民通行带来明显影响。对此,执法队伍兵分两路。一方面,长洲交警大队在执法中负责维护道路秩序,并对违法占道停放的车辆进行劝离或查处。另一方面,长洲城监大队则对占用人行道经营的商家及摊贩进行处罚。

    在大塘菜市场附近,执法人员发现一家经营电器的商铺门前摆有音响、家电等物品,占去了人行道的一大半。执法人员透露,经过调查发现,该商铺经常占用人行道摆卖,对周围的商铺造成影响。近期,长洲城监大队曾数次对其发放整改通知书,但情况未有好转。于是当天,执法人员依法对其物品进行扣留,并拆除该店在人行道上摆放、粘贴的展示台和宣传幕布。

    “在长洲区内,芝麻城小区、两广市场、京梧新苑小区附近路段,都是违规占道经营的‘重灾区’,对于例行巡查解决不了的乱象,城管部门就采用联合执法的方式进行查处。”长洲城监大队代理副大队长谈仲文表示,今后,大队将采取事后巡逻、蹲点等方式,巩固联合执法效果。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