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西江四桥被一货轮撞击
事故致北岸栈桥轻微变形

http://www.wzljl.cn    2014-07-14 11:46    作者:记者 谢韵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四桥北岸栈桥被货船撞致轻微变形。本报记者 谢韵/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7月13日凌晨4时许,一艘满载河砂的货轮因失去动力,撞向西江四桥北岸栈桥,随后翻船。西江四桥北岸栈桥因受撞击而导致轻微变形。所幸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3日早上9时,记者来到了西堤二路西江四桥北岸栈桥附近。栈桥上,几名工作人员正在仔细查看栈桥的受损程度。而在北岸栈桥第一个钢铁围堰旁的水面,一艘长十几米的货船,只剩下底部露出水面。据西江四桥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反映,船底朝天的货船,正是肇事货船。

    据介绍,当日凌晨4时许,该货船满载着500多吨的河砂,从西江上游往广东方向驶去。但行至长洲岛下游处时,该货船不知何故突然失去动力,在江水的冲击推送之下,撞上了西江四桥的北岸栈桥,随后便翻倒在栈桥附近的一个钢铁围堰旁。

    经西江四桥项目部的工作人员检查发现,栈桥经受撞击后,已轻微变形,被撞击的部分大概产生了50多厘米的偏离。虽然工作人员还能在栈桥上正常行走,但该部分栈桥已经不能再用于施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目前西江处于汛期,不利于施工。待汛期过后,将对该栈桥进行拆除重建,以确保施工安全。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