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午后较强降雨,市区未现大范围内涝积水情况

http://www.wzljl.cn    2014-07-16 18:48    作者:见习记者 张超浩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见习记者 张超浩)7月16日下午15时许,我市大部突然骤降大雨,此次降雨过程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充分考验了我市道路排水系统泄洪排水的能力。

    下午16时许,雨势减小,记者第一时间外出走访,在新兴二路梧州日报社对开路段,出现了一条黄泥水水流。在新兴二路131号的广西塑料研究所门外,记者找到了此次出现黄泥水流的源头,是从研究所里边一直源源不断往外流出的。在广西塑料研究所门外、沃尔玛超市附近、梧州日报社附近的低洼地段,由于排水量不及来水量快,遂形成了积水,一些着急的市民只能手挽着鞋子,赤脚涉水而过。据了解,大塘小学至广宇豪庭段、怡景小游园周边、富民三路原碳素厂周边等是我市内涝易发点。记者来到大塘小学至广宇豪庭段察看,此路段并未出现内涝积水情况,交通秩序情况良好。据气象局统计数据显示,从上午8时至下午17时市区最大降雨量达到30.6毫米,此次雷阵雨天气是受到副热带高压边缘不稳定气流影响而出现的,较强降雨主要集中在市城区、苍梧、藤县沿江一带。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