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专题报道 > 微电影频道 > 正文
原创梧州电影引爆全城一票难求
《诈和》首映礼门票疑遭黄牛山寨
时间:2014-07-21 来源:梧州零距离 作者:记者 陈疌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网站讯(记者 陈疌)距离7月30日晚举行的美高集团梧州原创电影《诈和》“毅德城之夜”首映礼越来越近,《诈和》这部被广大网友、市民誉为2014全城最瞩目的娱乐电影的首映门票也变得越来越炙手可热。主办方人员称,各种求票声音近几个月来就一直不绝于耳。虽然主办方已经选用了本市最大的影厅举办首映礼,但也只有区区600多个座位且只映一场,实在难以满足本市众多热心影迷、网友们的观影需求。

    《诈和》首映礼门票的高需求热度,引起了黄牛党的注意。近日,记者在一些网络渠道发现有人兜售《诈和》首映礼的门票,售价25元/张,兜售者还附图晒出门票照片。为此,记者专访《诈和》首映礼主办方——SR影域的制片人陈琪辉,就网络售卖门票一事向其进行了求证。陈琪辉仔细鉴别记者提供的图片后表示:该门票图片是主办方某员工所摄,曾经发在其微信朋友圈中作为宣传。该图片极有可能是遭到了不法分子的盗用。

    据了解,目前全部门票仍在主办方保管,尚未有门票送出。因此,其他声称当前持有的门票均应为山寨门票。

    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山寨门票情况,主办方已经迅速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诈和>首映礼门票的特别声明》,向热心影迷、网友说明《诈和》首映礼门票全部为赠票,不收取任何费用,提醒广大影迷和网友切勿轻信网络谣言,以免错购假票,造成不必要的金钱损失。主办方还将强化门票管理,对每张门票加注防伪标记、记录详细去向等,首映当晚还会安排专人验票。主办方警告造假者不要心存侥幸,以身试法,一旦发现有人持假票进场,将依法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