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进水上游泳场游泳需分批?
管理方回应称超出游泳场容纳人数时才会限流

http://www.wzljl.cn    2014-08-09 12:55    作者:记者 赵洋 实习生 覃征鹏    来源:西江都市报

众多市民到梧州市水上游泳场游泳消暑。赵洋/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赵洋 实习生 覃征鹏)近日,有市民在网上晒出照片,显示8月2日梧州市水上游泳场内人山人海,工作人员不得不让市民分批进场游泳,令岸边群众苦等入场。进场游泳是否均要分批进入?8月7日,梧州市水上游泳场方面回应称,游泳池仅在8月2日(七夕节)当天限制人流,平时不会限流,市民可随时前来游泳。

    近日,网友“我土故我在”在红豆社区梧州论坛发帖称:8月2日(七夕节)下午17时30分,梧州市水上游泳场人山人海,工作人员现场维护秩序并分流人群,需等泳池里的人出来一部分,才能放一部分进去,岸上的群众等待时间超过半个小时。对此,有市民存疑,时值盛夏,游泳是不少市民的心头好,然而水上游泳场接待能力有限。除了七夕节外,平时会不会也出现人流过多,需要市民分批进场的情况呢?

    针对市民的疑惑,日前,记者到梧州市水上游泳场了解情况。梧州市水上游泳场方面回应称,游泳场能同时容纳2000人进场游泳,但如果人数超出限制,则会危及游泳场安全及影响市民游玩的舒适性,届时,游泳场会根据安全预案限制人数。由于不少市民有游“七姐水”的习惯,8月2日下午有3000人前来游泳,超出了游泳场容纳的人数。因此工作人员在不得不做出限制,让市民分批入场。

    梧州市水上游泳场场长覃东海表示,8月2日当天的限流是游泳场今年首次采取的限流措施。覃东海介绍,每天下午17时30分为游泳人流高峰期,市民如担心人太多受影响,可错开高峰进场游泳。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