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村里也有了公立幼儿园

http://www.wzljl.cn    2014-09-02 17:51    作者:陈晓雯 张丽云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 9月1日,岑溪市安平镇富宁村的276名幼儿在家长、老师的带领下,到村里公立幼儿园上学。这所幼儿园投入使用后,富宁村的孩子们再也不用到几公里外的镇区上幼儿园了。

    富宁村幼儿园各类游乐、教学设备一应俱全,家长们对这所刚建成的幼儿园十分满意。幼儿园园长雷群珍说,为确保幼儿园能顺利开学,除了加快硬件建设外,幼儿园还面向社会招聘录用了16名大专以上学历的幼教老师。据介绍,幼儿园建设共投资250万元,可满足360名学龄前儿童的教学生活需要。

    该幼儿园的招生辐射到附近的行政村,并优先照顾偏远片区的孩子,为此,园方还配备了一辆校车。

    (陈晓雯 张丽云)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