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高峰时段车缓缓 路口变成停车场
大学路封闭施工首个工作日直击

http://www.wzljl.cn    2014-09-06 13:58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在大学路靠近三云转盘方向路口处,一个水马被人为移开,摩托车等不断从中穿过,交通秩序较为混乱。记者 杨珊/摄

    本报讯(记者 杨珊)9月5日,是梧州市大学路实行全封闭施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记者在大学路周边走访观察到,绕行蝶山一路、文澜路等路段的车辆明显增多,遇上高峰期时车辆通行速度较为缓慢。此外,在大学路靠近三云转盘方向路口处,有不少司机直接将私家车停放在此,或移开水马直接闯入大学路,交通状况稍显混乱。

    9月5日中午12时,三云转盘周边道路迎来午间的小高峰,从蝶山一路、蝶山二路、步埠路驶来的车辆增多,虽然没有引起交通堵塞,但车辆的行车速度较为缓慢。记者搭乘公交车从步埠路站去到步埠路口站,短短几百米路程,就花费了将近五分钟。此外,受道路封闭影响,大部分从步埠路、蝶山二路前往河东方向的车辆,目前只能绕行蝶山一路和文澜路,因此造成这两个路段的车流量明显增多,怡景酒店对开的“丁”字形路口容易出现交通拥堵。

    在大学路靠近三云转盘方向的路口处,施工单位已经用水马将施工区域隔离起来。尽管梧州市公安部门与市政部门已经在现场张贴公告,说明“在9月4日至20日对大学路进行全封闭施工,途经车辆、行人请绕道而行”。但记者发现,此处一个最靠边的水马已被人为移开,不断有摩托车、自行车甚至小车从这个空隙中进出,交通秩序较为混乱。同时,更有不少车主把水马前方的区域当成临时停车场,直接将私家车停放在道路上,数量最多时达到十几辆,直接影响了周边车辆的通行。

    水马被移,车辆不断进出的情况,令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也不得不来到现场进行协调。然而,面对“人多势众”的司机和行人,工作人员大多时候只能无奈地选择让步。“来往的车辆太多了,有的小车甚至强硬通过,我们只能再移开一个水马。”工作人员曾昭胜表示,9月5日傍晚,他们将会增设水马,对道路实行全线封闭。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