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因长期受乱停乱放乱通行的小车、货车影响
新兴车站非机动车道乱糟糟

http://www.wzljl.cn    2014-09-09 16:51    作者:见习记者 吴艳虹    来源:西江都市报

9月7日,新兴公交车站后面的非机动车道一片堵塞。吴艳虹/摄

    西江都市报报料热线(见习记者 吴艳虹)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位于新兴公交站后的非机动车道长期被乱停乱放的小车、货车所霸占,市民穿越非机动车道时都不得不小心避让。同时,有不少机动车在该处的非机动车道上行驶,经常导致交通拥堵,使市民的出行安全受到威胁。

    9月7日,记者前往新兴公交站附近路段走访,看到从新兴公交站往太阳广场路段的一段非机动车道上,违规停放车辆,堵塞交通现象十分严重。据观察,新兴公交站后的非机动车道宽约3米,众多流动商贩在靠近人行道的一侧路边停放小货车,有的水果摊贩还在货车旁搭起帐篷经营商品,造成非机动车道仅剩宽约2米的距离可供非机动车通行。由于通过该路段的三轮车、两轮非机动车很频繁,再加上随意在该车道上通行、停放的小汽车、小货车较多,该路段的交通较为混乱,市民通行十分不便。

    另外,由于占道经营的货车和流动商贩所搭建的帐篷挡住了视线,不少到公交站候车或刚从公交车站台走下来的市民都要先探出头,观察非机动车道上的来车情况才敢通行。

    记者在新兴公交车站附近看到,两块标示着“此路段严禁乱摆卖”的告示牌摆放在人行道边上,但众多小摊贩却对此视而不见。据经常路过新兴公交车站的市民陈女士称,前一段时间,相关部门曾对该路段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管理,但好景不长,刚整治不久乱停乱放的现象又死灰复燃。走访当天,记者也没有看到有相关部门的人员在现场进行管理和疏导。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