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撞人逃逸还找人“顶包”
岑溪市一女司机肇事逃逸被民警抓获

http://www.wzljl.cn    2014-09-10 12:38    作者:胡红 高耀洲    来源:西江都市报

    9月6日,岑溪市波塘至合水的公路发生一起两辆摩托车相撞,面包车碾压倒地的摩托车乘客后肇事逃逸的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一死三伤,两摩托车不同程度损坏。图为办案民警在事故现场侦查。(胡红 高耀洲/摄)

    西江都市报讯 9月6日,岑溪市一女司机撞人后逃离事故现场,中途还编造谎言企图让朋友帮她顶罪,但最终还是被办案民警追缉归案。

    当天17时许,女司机李某无证驾驶一辆面包车,沿岑溪波塘至合水的公路往合水方向行驶。当面包车驶至龙田村路段时,一辆同方向行驶的无号牌两轮男装摩托车,搭载着两人从面包车左侧超车。此时,该无号牌摩托车与对向驶来的一辆两轮男装摩托车发生碰撞,两辆摩托车上四名人员均摔倒在地上,其中包括梁某某。由于事发突然,李某难以避让倒在路中间的梁某某,面包车的左侧前后轮先后碾压梁某某手臂、胸部等部位,导致其当场死亡。

    肇事后,李某停留在事故现场观望数分钟后,驱车逃离。在逃逸途中,李某遇到一同村好朋友赖某某驾驶摩托车在路旁行驶,李某便对赖某某谎称自己害怕无证驾驶被交警拦截,希望与赖某某换车驾驶。赖某某信以为真,把摩托车给了李某。

    就在事故发生后不久,岑溪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一民警恰好途经事故现场,现场村民称一白色面包车碾压人后已逃离现场。民警立即驱车追缉肇事逃逸者,并联系当地村民拦截该面包车。办案民警追缉十多公里后,在当地村民协助下,成功将肇事车辆拦截,并把李某和“被顶包”的赖某某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后,一定要及时抢救伤员,主动配合办案民警保护事故现场,不要心存侥幸。(胡红 高耀洲)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