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书画名家作品集粹展出
西江书画艺术廊举办挂牌揭幕展

http://www.wzljl.cn    2014-09-11 12:29    作者:记者 李欣鞠    来源:梧州日报

9月10日,在梧州市宝丰博物馆,市民在欣赏西江书画艺术廊特邀名家书画展的参展作品。李欣鞠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9月10日,西江书画艺术廊特邀名家大型书画展在梧州市宝丰博物馆揭幕,共展出近200幅国内外书画家的作品。

    本次书画展由西江书画家协会、宝丰博物馆主办,邀请中央美术学院资深教授黄永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陈朝仪、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叶志华、旅美著名书画家蔡楚夫、香港美术家韦劲敏、澳门美术家徐永智等海内外的107名书画家参展,参展作品包括100幅原创画作和90多幅书法作品。这些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涉及人物、风景、静物、花鸟、山水等题材,既有传统韵味,又紧跟时代,在创作艺术、手法上具有较高水准,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欣赏。

    本次书画展开幕的同时,西江书画艺术廊正式挂牌运营。主办方表示,西江流域拥有一支水平较高的书画创作队伍,西江书画艺术廊将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作品和交流的平台,活跃书画艺术市场。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将持续举办至10月9日,市民可免费进场参观。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