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一油罐车与电动车相撞
事发龙圩区,造成电动车驾驶员受伤

http://www.wzljl.cn    2014-09-15 09:31    作者:记者 杨珊 文并摄    来源:西江都市报

在事故现场,一辆红色的电动车侧翻在重型油罐货车的车头下方。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文并摄) 9月14日下午,梧州市龙圩区龙湖世纪城东岸丽苑对开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罐式货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员受伤,国道207长洲区往龙圩区方向交通因此堵塞近半小时。

    当天晚上7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已经在事故路段周边设置警用锥筒,暂时限制国道207长洲区往龙圩区方向的车辆通行。在事故区域,一辆挂桂D车牌的重型罐式货车停在机动车道旁,一辆红色电动车侧翻在该货车车头下方,路面上有血迹,散落着电动车车尾箱、拖鞋、车锁等物品。

    据重型罐式货车驾驶员回忆,当天下午6时许,他驾驶车辆沿国道207从梧州市区往藤县方向行驶,当行驶至龙圩区龙湖世纪城东岸丽苑对开的路口时,发现一辆电动车正试图穿过马路。“当时我响了几声喇叭,希望引起对方注意。”该驾驶员说,但当时由于电动车驾驶员突然加速,两车避让不及,于是发生了碰撞。

    重型罐式货车驾驶员还表示,事故发生后,他立即下车查看电动车驾驶员的伤情,并拨打110报警。“电动车驾驶员是一个约50岁的男性,躺倒在道路上,头部受了伤,还有意识,我们也不敢随便移动他,只能等待急救车辆到来。”约20分钟后,急救车辆来到现场,并迅速将伤员转移至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交警人员到达现场后,为方便进行测量和记录工作,暂时封闭了事故现场,国道207长洲区往龙圩区方向的车辆也因此排起了数百米长的队伍。当天晚上7时15分左右,为缓解交通堵塞,交警人员引导车辆暂时绕行非机动车道。

    截至当晚7时4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事故路段开始实行半幅通行。此外,交警部门表示,该起事故的具体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