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太和路一占道水果摊被清理
城监部门陆续对太和路占道经营摊档进行整治

http://www.wzljl.cn    2014-09-19 10:45    作者:记者 钟闻 通讯员 梁月芬    来源:西江都市报

对于教育后仍未自行拆除的占道经营摊点,工作人员依法进行拆除。钟闻/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钟闻 通讯员 梁月芬)日前,本报刊发《水果摊“蜗居”路口通道多年》一文,反映在太和路中西医结合医院与隔壁一栋宿舍之间的通道口处,有一水果摊长期在人行道上占道经营,该情况影响了附近居民及中西医结合医院救护车的正常出入。9月18日上午,万秀区城监大队连同富民街道办事处、东山社区,开展了针对太和路占道经营摊贩的整治活动。行动中,太和路部分占道经营的水果摊已被拆除。

    据万秀区城监大队教导员彭达平介绍,9月18日上午,整治活动首先对太和路口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劝导,让其离开。随后,对街内有固定摊点的占道经营摊贩进行教育,让其自行拆除占道经营的部分。而对于教育无果,不愿自行拆除的水果摊,城监部门工作人员则依法对其进行拆除,并将水果摊的木板、纸箱等废弃物投进垃圾车进行绞碎,防止摊贩在整治行动过后继续占道经营。对于本报曾报道过的,备受市民关注的中西医结合医院与隔壁一栋宿舍之间通道口处的水果摊,经工作人员教育后,该摊主已自觉对摊档进行拆除。

    彭达平表示,此次行动共拆除占道经营水果摊近二十个。下一步,城监部门将会继续联合其他部门,对太和路剩余路段占道经营的水果摊进行拆除,逐步推进对太和路占道经营的综合整治。此外,城监部门还将加强对已拆除占道经营水果摊路段的巡逻力度,防止占道水果摊“卷土重来”。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