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公厕无人管竟一关了之
梧州火车站外公厕关闭给市民带来不便

http://www.wzljl.cn    2014-09-19 11:14    作者:记者 谢韵    来源:西江都市报

梧州火车站外的公厕已经长达一个多月未开放。 谢韵 摄

    西江都市报报料热线报道(记者 谢韵) 梧州火车站是梧州的城市窗口,站内设施、周边环境的建设都给外来游客留下印象。日前,市民陈先生向本报反映,位于梧州火车站站外公厕铁门紧锁,给许多候车的市民带来不便。经记者走访发现,该公厕虽已建成,却长期无人管理,且未开放使用。市政部门表示,该公厕未移交市政部门管理。

    站外公厕铁门紧锁

    由于要接送朋友,市民陈先生最近常常要前往梧州火车站。他发现位于梧州火车站公交车停车场旁的公厕长期未开放。陈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该公厕不开放,在此候客的公交司机对此颇有意见。“许多女司机就算‘人有三急’,也只能将公交车开到金晖梧州汽车站后才可以方便,很多司机都认为这样很不便民。”陈先生说。

    9月17日,记者到梧州火车站周边走访。由于没有明确的公厕指示牌,记者找了许久才找到该公厕。尚未走到公厕门前,一股异味就扑鼻而来。原来,因公厕大门紧闭,不少市民在公厕门前“解决问题”,使得门前脏臭不堪。

    据梧州火车站公交车站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公厕关闭有一个多月了。“不知道由哪个部门管理。公厕不开放,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方便。”

    公厕管理权尚未移交

    记者就此咨询了梧州火车站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公厕的建设方是一家外地公司。据该公司的员工此前透露,已与市政部门交接该公厕的管理事宜。但交接的结果如何,该工作人员称并不清楚。

    随后,记者向梧州市市政管理局技术综合管理科了解情况。该科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并没有任何单位部门来办理关于梧州火车站停车场的公厕交接工作。该公厕目前仍不属市政部门管理。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