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团结民主同心共筑中国梦
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文艺演出

http://www.wzljl.cn    2014-09-20 13:23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

    9月19日,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在中山纪念堂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文艺演出。 李鸿荣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9月19日,由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文艺演出在中山纪念堂举行。

    市领导吴汉华、全桂寿、杨永清、钟碧珍、李桂珍、刘永恒、陈澄波、关远芳、杨炳才、孙以万、何深、黄荣森、李贞梅,市政协秘书长谢祥禧观看了演出,并为获奖节目颁奖。

    整场演出分为“寻梦”、“筑梦”、“追梦”三个篇章,共十六个节目,包括独唱、合唱、舞蹈、小品和诗朗诵等形式。一首气势雄壮的交响管乐曲《红梅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市政协机关带来大合唱《有几番风雨晴天》、《江山》唱响寻梦历程,民革梧州市委会表演的诗歌舞《我的中国心》感情真挚动人,民建梧州市委会的歌舞《情牵故乡》表达出对梧州的深厚感情,独唱《祖国万岁》歌颂了对祖国深切的挚爱,广东小曲重唱《政协光辉展未来》谱写人民政协发展的美好未来,诗朗诵《同心颂》展现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同心共进同促国家发展的历史进程,表达了同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演出围绕“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响彻爱国奋进、团结民主的主旋律,市政协机关、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以及万秀区、长洲区、龙圩区的政协委员先后登台表演节目,祝贺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气势雄壮、感情真挚的表演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精彩的歌舞、热烈的掌声,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喜庆、热烈的歌舞《中国美》中落幕,现场观众自发起立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为即将到来的第65个国庆节送上祝福。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