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殷切慰问送上节日祝福
黄俊华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同志

http://www.wzljl.cn    2014-09-30 09:49    作者:记者 黄东荣    来源:梧州日报

 9月29日,市委书记黄俊华在老干部张昕芝家里,关切地询问张老的身体和生活近况,为他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孟亚西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东荣) 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和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29日,市委书记黄俊华怀着对老干部、老同志的敬意与深情,率慰问组看望慰问部分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对梧州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市政协主席吴汉华,市委常委、秘书长黎永益参加慰问活动。

    原市人大代主任张昕芝今年已经94岁高龄,如今每天仍坚持在小区锻炼,身体硬朗、容光焕发。看到张老健康的身体,黄俊华十分高兴,与张老促膝交谈,殷切祝愿他们夫妇俩身体健康,感谢他们为梧州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张老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关部门和家属也要照顾好老干部和老同志的生活起居,让他们安享晚年。

    当天下午,在原市政协主席、离休干部张金淼家中,黄俊华对张老的身体状况十分关心。听说张老身体有点小毛病时,黄俊华叮嘱他注意起居饮食,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在与张老拉起家常,谈起近几年梧州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时,黄俊华说,梧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有你们的功劳,市委、市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希望张老继续关心和关注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多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宝贵意见。

    在慰问离休干部时,黄俊华说,他们见证了梧州改革、发展的历史,在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当前,梧州正抢抓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和自治区实施“双核驱动”战略的发展机遇,加快推进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努力建设西江黄金水道上向东开放的龙头城市。希望离退休干部继续关心和关注梧州经济发展,充分发挥智慧和力量,集思广益,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