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旧车当仓库长停小区出入口
交警部门:核实该车为报废车,要求车主尽快将其拖走

http://www.wzljl.cn    2014-10-10 10:55    作者:记者 钟闻 通讯员 罗洁华    来源:西江都市报

一辆废旧小车长期占据小区出入口通道。钟闻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钟闻 通讯员 罗洁华) 近日,网友“一只马蹄糕”在梧州零距离网网络问政平台发帖,反映一辆号牌为粤C AA193的面包车长期停放在龙山路兴业花园小区门前道路,已有三个多月了。兴业小区门前道路宽度仅够两辆小车同时通行,如果有车进出,就会出现小区门口交通拥堵的情况,继而牵连龙山路灯控路口也出现交通拥堵。对此,交警部门表示,已核实该车属报废车,近期将对其进行处理。

    业主:

    曾在面包车贴告示

    10月8日,记者来到位于龙山路口兴业花园门前走访。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枣红色的面包车停在小区入口处,车身布满灰尘,看得出长期未进行过清洗,车内除驾驶座外其余座位全部拆除,车厢内堆满杂物。正如网友“一只马蹄糕”所言,兴业花园入口处道路宽度仅够两辆小车通行,这辆面包车停放在道路一侧,给出入的小车造成不便。

    据家住兴业花园的住户黄先生表示,这辆挂外地牌照的面包车停放在此已有三个多月,从不见车主开车,小区住户对此意见颇大。黄先生说,几天前,小区业主联名打印了一张告示贴在面包车上,让小车车主尽快将车开离开小区入口处。次日,告示被撕掉,面包车依然没有挪位。“面包车停放在此对业主小车或住户出入都有影响,但从不见车主开车,贴告示也无用,业主感到很头痛。”

    位于小区内一间仓库的工作人员称,曾多次看到有人打开面包车车厢取物。由于几次来的人都不同,所以不能肯定谁是车主。他们通常会打开面包车,从车内拿出几箱货物就离开,车却一直不开走。

    据了解,龙山社区居委会曾接到不少住户对这一问题的投诉。社区工作人员也因难以找到车主而无法开展劝导。

    交警部门:

    核实该车为报废车

    昨日,记者到长洲区交警大队反映上述情况。长洲区交警大队内勤黄警官表示,这辆车牌为粤CAA193的面包车车龄已达20年,在2005年时已报废。同时,该车已有四年无年审以及交保险,按相关规定,可强制将该车拖离小区出入口。

    据悉,上述车辆在长洲区和万秀区共有七次违规记录。据黄警官介绍,现已将该车信息记录在案。

    目前,长洲区交警大队已找到该车车主,对其进行罚款处理,并将车拖离小区出入口。同时,民警要求车主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将该报废多年且已无法启动的车拖走。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