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住户在公共平台非法搭棚养鸡
城监部门:要求其在限期内拆除鸡棚等非法搭建设施

http://www.wzljl.cn    2014-10-11 10:57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冯瑜    来源:西江都市报

  

名住户在十多平方米的公共平台上养了一群鸡,还搭棚种瓜种菜。 (纪荣兰 摄)

    西江都市报报料热线报道(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冯瑜) 金湖北路3号金山华庭一住户,在仅十多平方米的公共平台上养了十几只鸡,还种瓜种菜。此举引起了周边住户的不满,认为影响了环境卫生。据了解,该小区物管人员曾多次与养鸡的住户交涉无果。日前,该小区住户向本报反映这一问题,并希望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整治。

    市民反映:

    平台养鸡惹人烦

    10月8日下午,记者与华洋社区工作人员、长洲区城监执法人员一起,到金山华庭养鸡户所在地了解情况。当时养鸡的住户不在家,但是通过相邻单元楼住户的厨房,记者可以看到上述养鸡住户所搭建的鸡棚。只见该露天公共平台被养鸡住户用铁丝围起来,里面除了养有一大群鸡,还搭起棚架种菜。

    据住户李阿姨透露,今年春节前,该养鸡住户搭建的棚架还引发了火灾,幸亏邻居及时发现,才避免了更大的损失。邻近住户都对养鸡户很有意见,但是每次邻居找到养鸡的住户论理,都会被对方软硬不吃的态度给气走。

    李阿姨站在自家阳台指着下一层临街平台上的一摊污水说:“这些污水就是养鸡的住户冲洗棚架鸡粪时流下来的,由于堆积的鸡粪太多太厚,导致下一层平台的排污渠堵塞,污水长时间堆积在此,滋生出很多蚊虫。”

    部门动态:

    要求限期拆除鸡棚

    据了解,针对上述住户违规养鸡的问题,多位邻居多次向金山华庭小区物业部反映情况。社区工作人员也多次上门劝说,但该养鸡住户并不配合。对此,社区方面也表示很无奈。

    在走访当日,长洲区城监执法人员在养鸡住户的门外贴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限期内拆除鸡棚等非法搭建设施。此外,城监部门还表示,希望联合辖区打非办、公安等多个部门联合执法,彻底整治类似的非法搭建现象。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