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公厕堵塞三个月无人修
附近居民:多次反映问题但迟迟未解决

http://www.wzljl.cn    2014-10-27 16:40    作者:记者 黄颖盈    来源:西江都市报

东山冲市场西侧的公厕长期堵塞。黄颖盈摄

    西江都市报报料热线报道(记者 黄颖盈) “这个公厕堵了几个月,又脏又臭!”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称位于东山冲市场侧门处的一个公厕堵塞许久,导致公厕周边污水横流,臭气熏天,不但影响周边环境,也给附近居民和商户造成很大的影响。

    10月25日早上9时,记者前往位于太和路的东山冲市场周边走访,发现堵塞的公厕位于市场西侧门处。只见该公厕门前积聚着一大摊黑色的污水和排泄物,虽然有一圈杂物围放在边缘处暂缓污水漫延,但仍有污物从排污管处不断涌出。另外,有两块薄木板铺放在污物污水上,进出公厕的人,都小心翼翼地踏板而行。

    “公厕的气味太难闻,有时要捂住鼻子和嘴巴。”据距离该公厕约七八米远的裁缝店店员黄小姐说,受公厕堵塞的影响,位于店面旁边的老旧明渠排污口时常会涌出一些蛆虫。出于卫生考虑,黄小姐每天都要用消毒水清洁铺位地面。据周边居民和商户反映,该公厕堵塞已将近三个月,却一直未见有人前来修缮和清理。

    难道三个月以来,周边居民和商户都只是默默忍受邋遢和臭味,却别无他法?家住东山冲市场附近的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一些居民曾就此事向所辖的东山冲社区和有关部门反映,并分别于8月22日和9月10日两次递交了书面情况报告,相关工作人员也曾多次到现场查看情况,但就是“光打雷不下雨”,公厕堵塞问题至今未能解决。

    据李先生等居民透露,或由于一些住户的家用排污管是接入东山冲市场的公厕化粪池的,因此疏通公厕所需的维修资金须各住户均摊,费用迟迟收不上来,才导致该公厕堵塞多月。就该公厕的维修难原因和具体维修落实情况,记者将继续予以关注。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