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一流浪汉长期在桂江二桥底下囤积废弃物
垃圾堆原是流浪窝

http://www.wzljl.cn    2014-10-28 16:56    作者:记者 黄颖盈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报料热线报道(记者 黄颖盈) 近日,网友“小帅”先后在梧州零距离网站网络问政平台发帖,称位于富民防洪堤往桂江二桥方向的楼梯桥底下堆满了生活垃圾和废料,给过往市民带来不便。经了解,该处为一流浪汉的落脚点,桥底下的废弃物是流浪汉囤积起来的。

    10月27日下午,记者沿富民防洪堤往桂江二桥底走访。在该路段的尽头处,记者看到有两列砖头、废弃路障以及沙包型杂物横跨在通道前,通道左侧是一处废旧仓库,通道右侧是通往桂江二桥的楼梯,当时周边行人和过往车辆较少。

    记者走近细看,发现一堆近三米高的废弃物堆砌在桥底下。记者环视四周,看到废旧仓库附近也有两三堆废弃物,而在一处闸门后背,一名衣着邋遢的男子躺在一件废旧沙发上睡觉,其身旁堆放了不少废弃物。据一名过往路人说,这堆垃圾堆积在桥底下已有一段时间,但一直无人清理。

    随后,记者前往富民街道办事处和富新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据一名富新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位于桂江二桥底下的垃圾是一名流浪汉堆积的。此前,曾有居民前来反映过相关情况,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也曾多次派出工作人员连同派出所民警,对该名流浪汉加以劝导,但该名流浪汉脾气暴戾,对尝试靠近该地点的社区工作人员投掷杂物。

    据了解,目前,富新社区居委会仍在跟进处理上述问题。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