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300名宝石节志愿者上岗

http://www.wzljl.cn    2014-10-30 11:13    作者:记者 吴艳虹    来源:西江都市报

    10月29日,志愿者们在梧州市政广场摆出了宝石的造型。当日,第十一届梧州宝石节青年志愿者上岗仪式在市政广场举行。会务组、礼仪组、接待组等组别的300多名青年志愿者经过培训,正式走上服务岗位。李鸿荣 李向华/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奉献真诚,严谨细致。”10月29日下午,300名宝石节青年志愿者在市政广场举行了上岗仪式。铿锵宣誓后,宝石节青年志愿者们正式走上第十一届梧州宝石节的志愿服务工作岗位。

    据了解,今年的志愿者队服加入了象征青春活力的草绿色,背面还印有“梧州青年志愿者”的中英文标识。这群充满阳光活力的青年志愿者,年龄在18岁至35岁之间,他们将分为礼仪组、接待组、会务组、宣传组、翻译组、讲解组及青年志愿者联络员等七支服务队伍,负责第十一届梧州宝石节期间包括节会礼仪、翻译讲解、酒店接待服务等的各类志愿服务。

    “明天就开始上岗了,我还是有点紧张,但我们都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礼仪组志愿者江炎笑着说,“穿高跟鞋走路时,鞋子可能会脱落,脚也会被磨破,但我们已经准备好后跟垫和创可贴了。”志愿者们表示,大家将会以真诚的笑容、贴心的服务,为各方宾客展示梧州美好的形象。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