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以价换量”提高销售量
第九届梧州市房地产展销会拉开帷幕

http://www.wzljl.cn    2014-10-31 10:49    作者:记者 赵洋    来源:西江都市报

    10月30日,第十一届梧州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九届梧州市房地产展销会在红岭三祺城小区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4天,不少房企通过“以价换量”的方法提高商品房销售速度。本报记者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赵洋)梧州市房展会作为本地楼市的风向标,历来受到业内人士和购房者的关注。10月30日,作为第十一届梧州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九届梧州市房地产展销会在红岭三祺城小区拉开帷幕。

    开幕当天,数千市民前来观展。记者走访展会发现,现阶段“房价暂时升不上去跌不下来”成为房地产界业内共识,不少房企通过房展会加大优惠力度,通过“以价换量”的方法提高商品房销售速度。

    房展会房源丰富

    梧州市房地产展销会是梧州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房地产行业盛事。本届房地产展销会由第十一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主办,以“西江明珠·城市人居”为主题,举办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2日。参展单位包括梧州市及各县(市)房地产企业,建筑及设计单位和房地产上下游企业,建材、装饰装修企业,二手房中介企业等。

    展会房源丰富,参展楼盘多达30余个,29家房产企业报名参展,共设展位60个。除了展销商品房外,本届房展会还安排了保障性住房、二手房、建材、装饰装修展销,并举办优秀楼盘评选、精品楼盘现场推广和互动等精彩活动。

    30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三祺城小区内人声鼎沸,不少市民乘坐公交车或自驾车来到现场,参与到房地产法律法规咨询、“购房抽奖”及“千人看房团”等活动中。

    各楼盘卖力促销

    房展会上,大正房地产开发公司推出大正·峰景园小区300多套商品房,分别为均价4000元的7号楼和均价4300元的8号楼。“7号楼于今年6月开盘,200多套商品房至今只卖出130多套,销售速度比去年慢。”大正房地产公司置业顾问黎荣森介绍,受国家严格调控楼市、社会整体经济下行压力大和市民群众观望情绪浓等因素影响,梧州整体楼市“不如去年景气。”

    梧州市皇朝建设投资公司销售经理卢锦盛也表示,目前梧州市区房价属于“升不上去降不下来”的尴尬情况。升不上去的原因是“外来人口少,主要依靠本地市民逐步消化,房市基本无泡沫”,降不下来的原因是“房地产建设成本透明,降也降不到哪去。”

    记者在房展会现场了解到,针对目前梧州市的商品房销售情况,不少房企借助房展会这个与市民“面对面”的大平台,采用多类型的促销方式,以推广自己的楼盘。

    在展会期间推出特价房是参展房企最为集中采用促销方式,除了一些地处成熟商圈的楼盘外,龙圩区等一些新区的楼盘也卖力促销,大大增加了购房者的选择面。如海骏达·卡地亚小区推出20套特价房;皇朝福邸小区推出九套106平方米-108平方米的特价房,每平方米售价为4399元;龙圩区华光豪庭小区推出10套特价房,每平方米售价为2888元。

    一些房企也以在房展会期间购房享受折扣优惠为卖点来吸引顾客,如旺城广场·大学府小区推出在房展会期间购买100平方米以上户型每套享受23888元的折扣优惠,100平方米以下的每套享受20888元的折扣优惠;丰业·香樟园小区推出“现场一次性付清房款最低九折起”、“折后单价加100元送10平方米”等优惠;神冠豪都小区推出第六单元面积为56平方米—181平方米的户型,购房可享受购房8.3折—9.6折的优惠。

    此外,送现金、多重优惠叠加等多种优惠方式也纷纷成为参展房企在房展会上亮出的武器,以为自己赢得商机。而楼盘的直接让利,也让参展的市民看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加大了购买的欲望。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