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女子毒瘾发 狂砸柜员机
岑溪警方侦破多家银行营业点柜员机被砸案件

http://www.wzljl.cn    2014-11-07 10:08    作者:莫飞敏 刘月萍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日前,岑溪市区的农业银行、邮政银行、工商银行、农商银行等四家银行共五个营业点的柜员机被人在深夜砸烂。到底是谁如此大胆,竟敢砸银行柜员机?

    11月1日晚,岑溪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岑溪市工农路农业银行营业点的柜员机被人用砖头砸烂。城中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但发现作案人已经离开作案现场。

    针对该情况,民警立即将案情向公安局、派出所值班领导汇报,经指挥中心协调从巡警大队及城南、城北、城西、樟木派出所马上抽调警力组成办案组,将此案展开拉网式巡查。

    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除了在市区工农路的农业银行被砸之外,另外邮政银行、工商银行、农商银行等三家银行四个营业点的柜员机均被毁坏。相关营业点的负责人也陆续到公安机关反映情况,据统计被毁坏的银行柜员机总损失价值50000余元。到底是什么人如此疯狂作案,连续毁坏这么多家银行的柜员机呢?

    11月2日凌晨,巡查民警在岑溪市区南北大道发现了一个涉嫌吸毒女子并将其带回城中派出所进行调查。但是,在民警对该女子问话的时候,女子缄口不言,连其身份都无法确认。该女子是否和接连发生的柜员机被砸烂事件有关呢?案件一时陷入了僵局。

    针对这一情况,城中派出所组织精干民警组成专案组,一边对辖区涉嫌吸毒女子审查核实身份,一边在外围巡查走访。后经调取上述各家银行营业点的监控录像发现,被带回调查的吸毒女子就是砸烂银行柜员机的犯罪嫌疑人,但该女子始终没有说话,拒绝交代其作案经过。

    对此,办案民警对该女子展开了攻心战,抓住其心理特点展开审讯。直到11月2日下午,该女子终于交代了其叫韦某茵,26岁,是岑溪市大业镇人,此前其曾多次因吸毒被行政拘留,但一直未能戒掉毒品。同时,韦某茵也交代了其在 10月23日晚,由于毒瘾发作,就在工农路一小巷内吸食毒品冰毒,在吸食毒品冰毒后由于感觉既兴奋又无聊,所以就拿砖头将农业银行、邮政银行、工商银行、农商银行等银行五个营业点的柜员机砸烂疯狂作案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茵已被公安机关送往强制隔离戒毒所强制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莫飞敏 刘月萍 文/摄)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