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苍梧:22艘新渡船即将投入营运

http://www.wzljl.cn    2014-11-27 16:25    作者:黎杰源 程国志    来源:西江都市报

工作人员在拆解旧渡船,确保这批旧船不再从事营业性旅客运输。 (黎杰源 程国志/摄)

    西江都市报讯 11月21日至22日,苍梧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对梨埠镇西中和爽岛库区的22艘老旧船舶进行拆解。而新建造的22艘标准化客圩渡船已经建成并运抵当地,办妥各种证件后即可投入营运。

    据悉,为了改善苍梧县水上交通运输状况,创建更加安全舒适的水路旅客运输环境,2014年,苍梧县积极争取中央财政补助资金308万元,对西中及爽岛库区22艘15年以上船龄的老旧客圩船舶进行标准化客圩渡船更新。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准备和建造,目前,新建的22艘标准化客圩渡船已经运抵当地,即将投入营运。这些客圩渡船投入营运后,可为三万多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按照有关规定,新船建成后,必须对旧船进行拆解,确保这批旧船不再从事营业性旅客运输,保障旅客运输安全。旧船拆解后,当地投入营运的将是崭新舒适的标准化客圩渡船。“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到了点子上,以后,我们的出行安全更加有保障了。”梨埠镇爽岛库区的一位群众高兴地说。

    (黎杰源 程国志)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