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新建场馆力争明年7月竣工
区运会各体育场馆加快推进建设改造进度

http://www.wzljl.cn    2014-11-28 11:12    作者: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覃小华    来源:梧州日报

 
 
11月22日,施工人员正在梧州市职业教育中心综合运动馆(游泳馆)施工。

    目前,跳水池、游泳比赛池已经建设完成,正在安装二层楼面、看台模板及看台钢筋等工程。 李欣鞠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覃小华) 我市承办第十三届区运会的各体育场馆正在加快推进建设及改造进度,据市体育局介绍,新建体育场馆力争在明年7月前全部竣工。

    位于三龙大道北侧的梧州市体育场是本届区运会的主场地,将用于举办开幕式和田径等比赛项目。据介绍,体育场主体结构、灯塔吊装、桅杆吊装和东看台膜安装都已完成,工程装饰装修和水电安装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室内装饰、埋管敷设、消防排烟系统等基本完成。目前,土建装饰装修工程总体完成87%,消防工程总体完成75%;智能化工程总体完成90%,水电安装总体完成87%,玻璃幕墙总体安装完成95%,钢结构总体完成82%,焊接完成95%。新增的地下停车场土方工程累计挖方5万立方米,并完成一区承台、底板、垫层、防水液压安装。

    梧州市职业教育中心综合运动馆(游泳馆)在市体育场的西北侧,项目按照国际泳联有关规定和国家体育建筑乙级标准设计,将新建游泳比赛池、热身练习池、跳水池等。目前,综合运动馆的地下室底板及基础承台混凝土已经浇筑完成,地下室侧壁模板、顶板钢筋以及水电、消防、水循环系统、智能系统管线预埋完毕,跳水池、游泳比赛池已经建设完成,正在安装二层楼面、看台模板及看台钢筋,地下室侧壁防水工程施工及地下室周边土方回填等工程。

    梧州市综合馆是地上三层、地下一层的框架结构,今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内有乒乓球、跆拳道、柔道、拳击、羽毛球等训练设施。项目现阶段正在进行挖基坑、塔吊、路口道路硬化和水电进场等基础施工,以及正负零下柱子装模和基础梁挖土、装模等工作,103个主体承台已完成67个。

    梧州市网球中心位于梧州学院北面,是区运会网球比赛的主要场馆,计划建设10块标准塑胶网球场地和10个室外网球场。目前,9号、10号场地搅拌桩复合地基检测完成,正在进行土方回填压实工作,4号、5号场地CFG砼桩施工完成,挡土墙及排水渠工程中标单位已进场施工,边坡工程正在准备招投标,计划11月底前完成。

    此外,梧州学院体育馆、梧州高中体育馆、梧州职业学院风雨球场、岑溪市文体学校、藤县体育馆、综合训练馆和篮球训练馆等已有场馆,也在按照区运会的项目比赛要求进行改造,增设配套设施。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