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第二届梧州毽球团体赛

http://www.wzljl.cn    2014-12-15 12:15    作者:记者 何鎏    来源:西江都市报

    12月14日,一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跨步救球。当日,由梧州毽球爱好者自发举办的2014年第二届梧州毽球团体赛在梧州工人羽毛球馆内举行。

    作为梧州民间毽球盛世,本次比赛共吸引了6支队伍共100余名爱好者参加,比赛分为男子团体赛、男女混合赛以及表演比赛三部分。据主办人员介绍,梧州毽球运动吸引越来越多市民参与,但依然暴露出爱好者年龄断层的问题,爱好者中以中老年人居多,希望能通过举办比赛,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这个体育项目的队伍当中。

    本报记者 何鎏/摄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