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路边消火栓突发故障喷水柱
事发新兴一路,至记者截稿时止维修工作仍在进行

http://www.wzljl.cn    2014-12-23 11:34    作者:记者 谢韵    来源:西江都市报

    12月22日晚8时许,肯德基新兴餐厅前的消防栓持续往外喷水,水柱最高达三米多。据悉,该消防栓在当日下午6时许便开始往外喷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本报记者 谢韵/摄

事故现场消火栓喷起的水柱高达三四米。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 文并摄) 12月22日下午,位于新兴一路肯德基新兴餐厅前的一座消火栓,突发故障喷出三四米高的水柱,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梧州粤海江河水务有限公司的抢修人员及时进行了抢修。

    昨天晚上8时许记者来到现场时,数名抢修人员正在进行抢修。喷出水柱的消火栓位于餐厅对开的绿化带内。消火栓上方以及对着新兴一路方向的两个出水阀门,正在不断地往外喷水,绿化带中的不少泥土因此被喷出的水柱冲到了路面。据当时位于现场的一名太阳广场物业部的工作人员透露,该消火栓在当天下午6时许就开始往外喷水。

    而在该消火栓不远处的新兴一路与工厂二路交界一侧的人行道上,几名抢修人员尝试关闭相关的阀门控制发生故障的消火栓,但效果并不明显。

    截至昨晚11时记者发稿时止,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