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举行实施质量强梧战略工作启动仪式暨首届市长质量奖表彰会议
两家企业获首届梧州市市长质量奖

http://www.wzljl.cn    2014-12-24 12:12    作者:记者 钟闻    来源:西江都市报

12月23日,梧州市长朱学庆为获得“市长质量奖”的企业代表颁奖。本报记者 蒙绍松/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钟闻) 12月23日,梧州市举行实施质量强梧战略工作启动仪式暨首届市长质量奖表彰会议,全面总结了2010年以来梧州市实施质量兴梧战略的情况和经验,表彰首届梧州市“市长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单位,并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梧州市长朱学庆、副市长姜云飞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近年来梧州市在开展“质量兴梧”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企业创建精品名牌意识有待提高、品牌创建环境有待改善、特色产业打造有待加强等问题。

    朱学庆指出,明年是广西即将启动“质量强桂”和梧州市启动“质量强梧”的开局之年,也是各级政府实施质量工作考核的第一年。各级政府、各部门要切实找准梧州市当前质量工作的切入点,以实施品牌带动工程等“八项工程”为主要载体,实现“四大质量”的全面提升,建立“五位一体”的质量强梧工作新格局。

    会议还对梧州市深入实施“质量兴梧”战略中涌现出的质量管理水平高、经济效益好、质量诚信优的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梧州市政府决定,授予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广西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首届梧州市市长质量奖,并予以表彰奖励;授予广西梧州五一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岑溪市外贸鸡场有限公司、广西梧锅锅炉制造有限公司首届梧州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并予以表彰奖励。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