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同心聚力适应新常态创造新业绩
市政协举行迎新年茶话会 黄俊华朱学庆等市领导出席 吴汉华主持

http://www.wzljl.cn    2014-12-31 11:25    作者:记者 梁燕如    来源:梧州日报

12月30日,市政协举行2015年新年茶话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展望梧州美好明天。图为演员在演出精彩节目。孟亚西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12月30日,市政协举行迎新年茶话会。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回顾共同经历的岁月,畅想共同期待的未来。

    市党政军领导黄俊华、朱学庆、吴汉华、梁开理、谢凌云、吴浩岭、黄振饶、谭丕创、黎永益、朱艳华、钟碧珍、竺坤松、李桂珍、莫永东、徐远洲、卢惠盛、彭健铭、赵越、严伯贵、刘永恒、关远芳、杨炳才、孙以万、何深、黄荣森、梁华、李贞梅,市中级法院院长莫澄真,市检察院检察长潘婧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粤桂办主任徐文伟出席茶话会。

    历届市政协老领导代表,驻梧自治区政协委员,在市区工作的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和各人民团体负责人,中直、区直驻梧单位以及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茶话会。

    市委书记黄俊华代表市四家班子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指出,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全市经济社会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在今年经济下行压力大、全面深化改革任务重的背景下,我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和各界人士的智慧和汗水。

    黄俊华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梧州法治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全面深化改革,为加快建设美丽梧州,与全国、全区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黄俊华指出,实现明年发展新目标,离不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理解和支持,离不开全市各族人民的努力奋斗。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扣改革、发展、稳定积极献计出力,广泛凝聚实现富民强梧的正能量,切实发挥协调关系、凝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保持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主席吴汉华主持茶话会。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中央、自治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统一思想,履职尽责,为我市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加快建成西江黄金水道上向东开放的龙头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