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藤县天平段一大货车突然起火
所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wzljl.cn    2015-01-05 13:08    作者: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黄国华 彭杰    来源:西江都市报

 

省道304线藤县天平镇路段一行驶中的货车突发起火。黄国华 彭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黄国华 彭杰)2015年1月3日22时33分,梧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省道304线梧州市藤县天平镇路段一行驶中的大货车突发起火,形势十分危急,梧州市消防支队立即出动藤县消防中队前往处置。经消防官兵两个半小时奋力扑救,大火被扑灭。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晚接到报警后,藤县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迅速到达火灾现场。只见一辆车牌号为桂R的大货车正在熊熊燃烧,不断冒出火苗和滚滚浓烟。由于车上满载衣物、布料,易燃货物数量很多,火势一时难以控制,并向纵深蔓延。更为危险的是,大火一旦引燃了大货车油箱和副油箱,很可能引发爆炸。

    在紧急商讨后,指挥员部署临时成立一个警戒组和两个灭火小组。由于火灾发生在远离县城的国道公路上,水源不足给灭火带来极大的困难。警戒组与交警协同作战,对火灾现场的交通实施临时管制。灭火小组用水枪不断对大货车的油箱及副油箱进行冷却处理,以免发生爆炸。随后,消防队员利用消防火钩等,把数量众多的衣物、布料从大货车上卸下。两个半小时后,大火被成功扑灭。

    目前,该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