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羊年生肖邮票昨发行
有市民排队守候三小时购买

http://www.wzljl.cn    2015-01-06 10:58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

    1月5日,在河西邮政营业厅,市民李先生展示刚买到的《乙未年》特种邮票。

    当天,市邮政局在河西邮政营业厅举行羊年生肖特种邮票首发仪式暨新春邮展活动。据悉,本次发行的《乙未年》特种邮票1套1枚。该局共发售3200枚以及600套首日封、2000套纪念封,上午9时开售不到一个小时即已售罄。杨苑君 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廖双艳)1月5日上午,梧州市邮政局河西邮政营业厅举行了羊年生肖特种邮票首发仪式暨新春邮展活动。不少市民早早在河西邮政营业厅门前排队等候,希望能购买到羊年生肖特种邮票。

    羊年生肖特种邮票是中国邮政发行的第三轮生肖邮票的收官之作,十分具有收藏价值。1月5日上午8点50分,记者来到河西邮政营业厅门前看到,已有不少集邮爱好者在此排起了长队,等候邮票的开售。其中,以中老年人为主。排在队伍最前面的一位老伯告诉记者,自己带了一张凳子在当天凌晨5时许来到此处排队,就是希望能买到羊年生肖特种邮票。

    9时,羊年生肖特种邮票梧州发行仪式正式开始。据悉,本次发行的《乙未年》特种邮票1套1枚,全套邮票面值为1.2元。现场除了有羊年的生肖特种邮票、首日封、盖有纪念戳的纪念封以外,还限量供应各种羊年生肖邮品。同时,生肖属羊的市民当天凭身份证到活动现场,前50名者还可获羊年生肖首日封一个。

    据悉,本次梧州市共发售3200枚羊年生肖特种邮票、600套首日封及2000套纪念封。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