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叠彩飞花” 约会春天

http://www.wzljl.cn    2015-01-08 12:35    作者:记者 蒙绍松    来源:西江都市报

    1月7日,工作人员在丽港华府商业中心,对即将开展的书画作品进行布展。

    “叠彩飞花落谁家”——梧州市第六届美术书法名家走向艺术市场作品展将于1月9日在丽港华府商业中心隆重开展。本届书画展聚集了梧州市30位书画名家精心创作的100多幅书画作品,展出时间从1月9日至2月9日。

    本届书画展将展现人物、风景、静物、花鸟、山水等不同题材、个性鲜明的作品,有着较高的文化内涵。据了解,这是一批富有升值价值的艺术作品,为收藏者以及高品位的家居装饰,提供多角度、多层次的选择。

    西江都市报记者 蒙绍松/摄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