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搭建价廉物美的消费平台
“全城欢乐购”梧州消费购物节隆重开幕,市民将乐享23天购物盛宴

http://www.wzljl.cn    2015-01-18 09:47    作者:    来源:

采写:梧州日报记者 罗丽思

摄影: 麦朝枢

开幕式现场进行文艺表演。

开幕式现场设置精彩的有奖问答互动环节。

工作人员展示本次消费购物节的抽奖券。

工作人员为答对问题的市民送上精美礼品。

 

1月17日上午,市鸳江丽港广场热闹非凡。为进一步激活我市消费市场,刺激广大市民的购物热情,不断扩大内需、搞活流通,拉动我市经济快速增长,由梧州市商务局、梧州日报社共同主办的全城欢乐购——梧州消费购物节盛大开幕。作为春节前夕最重要的消费时段,广大市民不仅可以享受长达23天的年度购物盛宴,更可在指定商家消费满一定金额后参与抽奖,赢取汽车、金条等大奖。来自各行各业的参展商家也推出形式多样的让利折扣促销活动,与市民共同狂欢,为广大群众精心打造价廉物美的消费平台。

打造梧州消费品牌平台

昨日上午,在彩带飞舞、礼炮轰鸣的热闹气氛中,“全城欢乐购”梧州消费购物节隆重开幕。开幕式上,梧州市商务局纪检组长覃锦才表示,截至16日下午6点,本次购物节已有等近百家商家参与,是高度整合岁末年初梧州众商家的一次大型促销活动,是我市响应国家及自治区扩大内需,促销费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是营造消费氛围、刺激消费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展现梧州企业风采、扩大企业品牌宣传的一个重要平台,更是共同打造一场深具梧州文化气息和商业价值的盛会,“本次购物节,旨在通过休闲购物体验、购物大优惠等多种消费促销活动,进一步刺激本地消费,吸引外来消费,营造消费热点,掀起消费热潮,为加快梧州第三产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也将给梧州市民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和更好的购物享受。”

参与购物节的商家同样对本次活动期待有加。商家代表、梧州市深南城百货有限公司副店长倪健鹏信心十足地表示,作为购物节参与单位,该公司成立了专门的活动小组,对活动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规划,采取措施保障经营秩序、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希望能与各商家朋友一起努力,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安全可靠的购物环境,为梧州市民打造一场消费盛宴。

丰富大奖回馈消费者

据介绍,此次购物节的活动影响覆盖区域以梧州市区、岑溪、苍梧、藤县为主,一定程度覆盖到桂平、贵港、玉林,广东的云浮、罗定、封开。参与商家以梧州市区、岑溪、苍梧、藤县的商家为主,包括百货家电(百货、超市、家电、通讯),餐饮酒店(餐饮、娱乐、酒店),家居建材(家装、家具、建材),汽车,房产,旅游,小商店等。

购物节从1月17日持续至2月7日。活动期间,参展商家各尽所长推出形式多样的让利折扣促销活动,广大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不同的活动地点购己所需,“想购就购”。

值得关注的是,除可享受到让利折扣等优惠外,消费者还有机会收获惊喜。在此次活动中,主办方特别设置了抽奖活动回馈消费者。市民只要到参与商家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获得抽奖券参与抽奖。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此次购物节的奖项设置力度空前,送出的奖品可谓“高大上”。其中特等奖设1名,奖品为价值80000元的小汽车1辆;一等奖设5名,奖品为价值4888元的千足黄金1份;二等奖设8名,奖品为价值3500元的平板电脑1台;三等奖60名,奖品为价值300元的家用电器1台。上述奖项将在2月8日梧州购物消费节闭幕式现场抽出。

商家期待市民关注

本次购物节主要由梧州市商务局和梧州日报社主办,依托这一信誉平台,吸引了众多商家入驻,不少商家更将其作为自身企业文化的推广宣传平台。主打健康出品的古典鸡酒楼,此次就有四家分店参与购物节。酒楼董事长助理梁嘉莹表示,为进一步宣传这次活动,目前各家分店均在店面显眼位置摆放活动海报,并在酒楼的LED滚动屏以及微信平台大力推广,“我们的宗旨,是让顾客在享受良好服务的同时,有一个快乐的用餐体验,因此希望通过购物节,能吸引更多新老顾客,打响自身品牌,也希望顾客在消费的同时能赢得大奖。”

同时,购物节的活动时间正逢岁末年初消费旺季,这一时段正好为商家与消费者搭建密切交流的平台,因此,不少商家也将购物节作为提高自身知名度的最佳载体。刚进驻梧州的尚朋堂电器就是其中之一,该电器梧州旗舰店销售店长黄美然对活动充满期待:“活动期间,我们特别挑选几款热销明星款式的电器,以优惠特价给予消费者实惠。同时,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推广自身外,我们还会及时收集用户的反馈意见,促进改善今后的经营。”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本次购物节,除依托《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外,活动还将通过梧州零距离网及其微信平台、新闻梧州手机客户端、梧州商务微信平台、梧州电视台、梧州电台、《南宁日报》、《玉林日报》、《玉林晚报》、《云浮日报》等,及时发布动态新闻,让消费者全方位了解优惠信息、享受购物乐趣。而涵盖日常消费各个领域的商家队伍,也让众多消费者对购物节产生浓厚的兴趣。昨日的开幕式上,得知购物节有着如此庞大的商家队伍,市民高洁红颇为期待:“春节前正是购物的高峰,这期间能以优惠价格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还有机会抽大奖,一举多得,很有吸引力!”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